close

今晚是除夕

再一小時就是2016金猴年了

面對新一年的到來

對這部電影還真的有些感觸

杜拉拉追婚記(追婚日記Go LaLa Go)


33歲的人事經理(杜拉拉--林依晨飾)


和已交往五年

遲遲不結婚的男朋友攝影師(王偉--周渝民飾)


二人的關係

在工作上遇到需要合作的有為高富帥(陳豐--陳柏霖飾)


逐漸產生變化

不僅在感情上如此不穩定

在事業上也面臨到了

九0後的後輩在虎視眈眈(沙當當--Nana飾)


年輕就是本錢

這是拉拉現在已經沒有的資產

但雖如此她仍想努力往上爬

王偉不是不想結婚

而是總想等做出一點成績後再來談結婚

這使拉拉在工作上所面對到上司的壓力

進而產生了更多焦慮及不滿


直到王偉在拍別人婚攝時

遇到了一位癌症患者

才發現人生其實不用準備好

但這時陳豐對拉拉的一切


只能使王偉自卑的黯然退出


整部戲的評分比剩者為王高

因為打動人心的句子多很多

像是--女強人才不是我的目標...是...

--任何事情只能靠自己

--誰會在意你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沒去過華麗的宮殿,

   沒和王子跳過一隻舞,妳怎麼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

--你有你的身不由己,我有我的無可奈何

--永遠別說自己別無選擇

--珍惜自己說不的權利

--擁有愛才是我人生最美的風景


當然還有很多

至於拉拉最後選擇了誰?

唯有沒有迷失自己才能獲得最正確的解答

在最後她做到了


而你我做的到嗎??

P.S.仔仔在戲裡的角色

      真的很深得我心呀~~

網路上有人的評價才一顆星

這....我無言了....

因為光看到帥哥就不該只值一顆星了咩~~


 

arrow
arrow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