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日本動畫電影

你的名字--君の名前は

0 (5).jpg

 

好評如潮的襲擊而來

加上又是期待已久的片子

當然是首映就立刻衝去看了

一開場就被那節奏超快的配樂

給震憾到了.

越看下去

不論是那裡配五月天所唱的--好好

仍是覺得怪....

或許這跟個人喜好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還是喜歡日本版...哈哈哈

好開心除了宮崎駿外

終於又有新生代的人出現

雖然如果硬要說的話也不算太年輕了

畢竟要說也是中年人了咩...1973.年

但這完全不礙事

((話說好像跟我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吧...哈哈))

二個互相交換靈魂的男女主角

因為如此進而喜歡對方

我無法去說我真的懂了這部電影

而這部倒令我覺得

應該至少還要再看第二次

((日版海報))

2 (2).jpg

畫風的微美及配樂

這是不用再敍述的事

明眼人一看便知

至於故事性

還有想要再更深去理解的地方

對於感動

許多人說很好看很感人

或許在我內心有一股鼓鼓的感覺

但終究還是能壓抑住的

那麼這對我來說

到底算不算感動呢??

也許也應該算是了吧...

只是要是能讓我控制不住的流下眼淚

那真該說它真的是太完美了

整體而言

是值得前去觀賞的

至於對彼此命運的系

豈是你我能三言兩語道盡及道清的呢??

官網:http://www.kiminona.com/index.html

FB:戀戀3城

 

arrow
arrow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