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影--愛上有機男

1.jpg

川口春奈和林遣都飾

話說女主角是肉食主義者

而男主角則為素食主義

碰上了則讓原本不愛吃菜的女主角

對野菜產生了喜愛

當然更是對男主角有好感

但事與願違

這樣的天菜居然是GAY

無法互相改變的二人

或許成為朋友也是暫時不錯的一條選擇

會讓我感興趣的是

這樣的事情

在現在的社會

碰到的機率已經大大增加

要是遇到了

你(妳)也能帶著和主角一般的心情

交往下去嗎??

想到以前何方的一首歌

(情不自禁)

我們對愛無法理智

只因愛就是如此單純.直接存在於心

裡頭有許多用蔬菜煮成的料理

對熱愛烹調的人來說

這也是觀賞的重點

歌詞--情不自禁

 

作詞:廖瑩如
作曲:薛忠銘

想對你說 始終沒讓你看穿我
在我心中流動的溫柔 是因為愛上你
感受已經不同 而我從容面對
你的無動於衷 自己好感動
從今以後 對誰都不能開口說
在你身後安靜地走著 也是一種快樂
我的美夢不多 讓你永遠像個朋友
對待著我 卻難免心痛

情不自禁愛上你 情不自禁想著你
我那跟隨你忽悲忽喜的心 怎麼平靜
情不自禁愛上你 情不自禁想著你
我要收集你忽冷忽熱的情 溫暖我幾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ha1Ht_eH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有機男 日影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