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距離上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了呢???

時間久的不記得了

只記得那部電影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蝦咪....已經有這麼久了喔...??

在幾個月以前看到了這部的預告片就一直在等待上映的日子到來

它的名字叫...小王子

有些人都說卡通不需要去電影院

然而這卻是我想要再踏進電影院的片

原本想找朋友一起看的..

但在朋友因有事不能前去

加上在本人思考後決定還是自己前往或許比較好的狀態下

我在首播當天10/23日星期五的晚上

一個人前往了西門的日新威秀

電影從一開始就沒有讓我想把眼睛移開

小女孩被母親帶著要去面試一所名校...

而被問了一個唯一的問題

(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母女二人居住的房子隔壁住著一位老爺爺..

老爺爺一直想跟人分享他的故事

而這個故事就是小王子的故事

小女孩和爺爺變成了好朋友

就像小王子和狐狸一樣

小王子在自己的B612星球裡

原本只有他一個人...

後來遇到了許多人事物

而這些人事物帶給小王子心靈的啟發

當然更帶給我們思考的方向

讓我們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記得播放沒多久

我的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而這些淚水就一直在我的雙頰上

陪伴我到電影散場結束

不只我如此

我後面的那位女孩也是停不下來的努力洩洪

只能說這是一部改編的很好.很有深度和智慧的好電影

會令人看完仍餘波盪漾在心中久久不能自拔

比如現在我在打字的同時仍是如此

畫面和音樂依然在腦中盤旋揮之不去

小孩子才會擁有好奇的心嗎??

為什麼大人總是要變的特別像大人

明明我們都是從小朋友長大的不是嗎??

遺忘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忘了自己曾是個小孩

忘了自己應該繼續該有的純真

忘了自己不該被這無理的世界壓的喘不過氣來

忘了其實我們只需要追求極為簡單的美好..

該找回的是那沒有消失

只是被掩埋的小王子

忘了許多許多

喜歡小女孩和老爺爺的感情

也喜歡母親對女孩的關壞

當然更喜歡小王子對玫瑰.

狐狸.

和綿羊的特殊情懷

裡面令人省思的話很多

但是那句開始引起我的淚點呢??

小王子請飛行員畫一隻綿羊

一隻屬於他的綿羊

而((這隻綿羊要活的很久很久))

謝謝小王子

而我也要一直活得很小王子

沒去看的人快去看呀...

就是好片就是好片就是好片

P.S.圖片引用雅虎電影劇照內加自己上次去看小王子展的照片

預告片:https://tw.movies.yahoo.com/video/%E5%B0%8F%E7%8E%8B%E5%AD%90-%E4%B8%AD%E6%96%87%E9%A0%90%E5%91%8A-100639952.html

 

arrow
arrow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