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三天到目前為止看了四部電影

1.小小兵


好笑,一堆小黃人就是要尋找最邪惡的那個人

好來當他們這些小小兵的主人

而他們會努力侍奉

但總被他們自己破壞掉

後來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

帶領另二隻史都華和蘿蔔前往主人的故事

2.破風


看了這部後才知道原來破風

是單車比賽裡的一個職物名稱

主攻─衝線手,掩護─破風手、支援─後勤

當初還以為是一種要叫人往前衝的感覺

不過這部的單車題材也算是有這種味道

三個彭于晏、崔始源、竇驍原本在同一隊

後來互相競爭又合作的友誼和愛情故事

影片的台灣風景很美

即便是道路都覺得有這是台灣嗎??的想法

拍攝的刺激感看的我都緊張了起來

婉延的山路好似一不小心就會跌落谷底般的令人害怕

沒有特別覺得感動

但我肯定彭于晏所帶出的臨場感

尤其是劇中有一幕屁股破皮....

天呀~~~看的我都痛了....

3.震撼擂台


一個火爆爸爸因為老婆死了

之後努力改變自己的個性

努力精進自己拳藝的故事

說實話是因為看評分還蠻高所以才看的

結果似乎劇情太過冗長

沒有想像中的熱血

同事說的會哭這件事

確實是會有在最後時

但只會小滴幾滴淚

而且是可以忍住的那種

至於要不要看

對拳擊有興趣的人再看

不然就.....呵呵呵......

4.暗殺教室


很名第一名

居然就是它

雖然沒看過此動漫的我

覺得此故事還是蠻有趣的

在一年後就要把地球毀滅的非人類生物

居然當起了功課不好的3年E班導師

且這班同學的任務就是要能殺死它

學生們給這個看起來像章魚的異類

取名叫做殺老師

至於它為什麼要成為這班的老師

只因它和一位女孩的約定

原本以為這是什麼類似大逃殺或要聽神明的話之類的電影

結果這位殺老師根本沒有我認為的壞

相反的我還覺得他當E班導師

當的很稱職

怎麼還會保護學生呢??真是怪了..

雙方還在每天互相撕殺中增進了感情...

這是怎麼回事呀??

殺老師不僅讓所有學生的課業提升

還教他們人生的道理

根本就是一部祥和片呀...

2016會再出(((暗殺教室~卒業編~)))

好想馬上看到

好能知道為什麼殺老師會變成殺老師的...

真的要是每天都是這樣的班級

到底是要不要去上呢??

尤其是老師所擁有的再生能力

怎麼殺也殺不死

一切只能說...

真是非常奇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