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明明跟你就沒有交集

互看第一眼就很有感覺

有些人明明跟你相處了不知道有多久了

還是覺得你講的他都不懂

鐵定是二個世界的人

喜歡周星星

不是針對他私下的生活

只是單純以我在電影上來看這個人

我覺得我是喜歡他的笑點的

很多人都說喜劇之王是他的故事

我看了也有這樣的影子存在

但總覺得更讓人鼻酸了

明明是部喜劇

片名還叫喜劇之王

那喜到底在那?

好懷疑

尤其是尹天仇對柳飄飄挽留那幕

聽到{我養妳}的飄飄坐進車裡不斷流淚

相信任何一個女生聽到這樣的話

誰能不感動呢?

女生有時要的就是一句話

而這句話又帶有很負責的意義

有時又甚至覺得這比嫁給我,我會給妳幸福的實在

只因現在太多結婚後家計要老婆扛的案子了

雖然看似是最低層的人物

卻擁有最至高無上的愛情因子

有時都覺得星星在當時是不是真有一位女子

太感人的一幕,想忘也忘不了

真誠的情感

不帶任何條件的喜歡

沒有高學歷.好背景,有的只是一顆善良的心

這樣的人,真的要獲得幸福的.

插曲:Here we ar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