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剛剛終於看到他在FB上

但因為他沒有找我

我也不好意思找他

因為臉皮溥的人就是會害怕

怕讓人家以為我是個黏踼踼的討厭鬼

尤其是在別人根本就不是在等妳

也不想和你講話的同時

去打擾別人就不是個明智之舉了

不是沒有自尊

在你FB網誌上的留言

是我查了快二小時才回的那一小小句

而你居然不知為了什麼原因

而輕易的把它刪掉了..

也太輕易了

或許對你來說

現在很多人都會自動送上來

但人和人之間還是需要真心對待的

付出是因為我喜歡你

而不是我欠你

但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不敢找你說話的我

自卑感佔了極大的程度

只因你是高高在上

而我是低低在下

難道沒有辦法單純喜歡嗎??

或許覺得你不錯

只是因為那天

你要走時叮寧我要記得鎖門

不要讓人進來

就這麼簡單而已

誰叫自己太夢幻

總是容易被一個場景或一句話就擊敗了呢??

那一瞬間

我覺得你是體貼的

即使面對才剛見面不久的我

希望一切不是自己想的太美好

了解自己和你的層級

我了解的...

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