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1天氣不是太好但也沒有糟到很差程度的星期六

從沒有想到會和媽媽一起在今天

去到了南港展覽館和烘焙展

爸因為腳痛而沒有和我們一起去

要進場前在路上一位路人

問我們知不知道烘焙展在那

後來居然在販售她的門票

話說有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省一佰元

但我和媽都是傳統型

原本想說算了,難得媽要和我一起

多花個二佰也只能花了

但這位路人甲要賣我二張三佰元

很好講話的我當然是立即買下

也沒什麼不好的

媽因為從沒看過這種東西

一直說好大間喔~

還一直說爸都沒來~哈...好好笑...

但人果然還是要多出來走一走才行

快中午的時候到的

一直邊走邊看居然也走了四個多小時

媽也沒喊累,真是強.

 五花八門的產品讓我們二個看的是眼花撩亂

展出的四天還有人在那比賽

 

這雖不是比賽的作品,卻也是在那展示的作品

是不是很厲害呢??

再放一張來瞧瞧好了


巧克力可以變的這麼有藝術感,怎麼可能把它拿來吃嘛~

只能說台灣不是沒有人才

是政府不要讓人才流出呀~~

台灣人可是很棒的!!

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

但能看到這些讓人充滿美感的創作

就很值回票價了

一年只有一次的烘焙展

下次,看我在那再決定要不要去看吧~呵....

P.S.目前北韓一直在那吵著要開戰

      還有大陸的H7N9和H1N1

      希望一切能和平和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