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可以去看戲了

這是我當時在訂票時無法法設想到的

就是擁有一份工作

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在這陣子裡非常的疲累

轉眼之間居然也撐了一個月

離開公司都已天黑

早晨出門日頭尚未出來

只有這一個星期尚且還能接受

回到家六點多的日子

能在這樣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日子

一個98.06.07星期日的下午偷閒的觀看

台大十年戲劇-木蘭少女的演出

真是令人感到太幸福了

舞台設計的很好

劇本上半場很搞笑,下半場很感人

歌曲很好聽

歌詞很有意思

但為什麼在開演沒多久

我就一直想掉淚呢?

或許是人生必須不停的抉擇

就如歌詞一般

去飛不要原地徘徊

去追就要實現這心願

如此令人動容

也是否真如劇中所言

逆風才是回家的路

我身有所感

也渴望回家

回到真真正正屬於我的地方

這個地方不屬於我

但要回家前

必須要逆風才行

逆風要多久

我不知道

只盼望

有條讓自己回家的路

回家

是否有人能在那裡迎接等待

迷途的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