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課了,應該也算可以畢業了吧~雖然還沒拿到證書,但應沒意外,哈.

很捨不得同學,但人終無不散之宴席,任誰也無法抓住

我們可以在當時盡力狂喴,瘋狂興奮,可是周圍高漲的氣氛

著實還是令人想出去門口透透風,只因太HIGH和需離別的溫度是不同的

而我快無法呼吸,最後一天在這間學校了呢~

老師對我們真的很好,下午和小裕去圖書館還書後

就去竹林寺拜拜了,很久沒去了說,要謝謝菩薩的照顧

讓我可以在這二年的二技生活,愉快的渡過每一天並且認識那麼多好朋友

這二年我真的很開心,往後的日子要更振作才行

最後還和香香老師他們去麥當勞,忠哥的超大杯雪碧我還真是沒喝過咧.

謝謝他.告一段落的緣份,接下來是什麼樣的緣

我非常期待,七桌的聚會,嚇死人,又不是在喝喜酒,哈..

最後一天是坐在建智旁邊,還給他用我帶的刷子刷電腦,呵..

有把給他的肉乾安全帶回家,那我就放心了,哈..

什麼叫時機成熟,時候到了,什麼東西,什麼結果

小彌久,謝謝.我原本就一直想做的.謝謝.帶財呀!!

彼個小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