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mkdir():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www/HinetBlog/_classes/article/GenericArticle.php on line 75 Warning: mkdir():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www/HinetBlog/_classes/article/GenericArticle.php on line 75 Warning: mkdir():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www/HinetBlog/_classes/article/GenericArticle.php on line 75

整形攻略

墊高自尊 縮小自卑 隔開未來 看的更遠
讓雙手一筆一畫 一刀切割我的未來
將我的煩惱孤單悲哀 一腳狠狠踢開

任世界說我醜說我不對還生錯了時代
眼睛太小 鼻子太扁 嘴巴太寬 妳都要管
任世界對我責罵批判 我要我要的未來
就請妳給我溫暖睡袋 溫暖我本來溫暖胸懷

填充快樂 抽掉悲哀 幸福睡袋 溫暖胸懷
讓雙手一筆一畫 一刀切割我的未來
將我的煩惱孤單悲哀 一腳狠狠踢開

任世界說我醜說我不對還醜人多作怪
下巴太長 胸部太扁 嘴肉太多 妳都要管
任世界對我責罵批判 我要我要的未來
就請妳給我溫暖睡袋 溫暖我本來溫暖胸懷

任世界說我醜說我不對還生錯了時代
眼睛太小 鼻子太扁 嘴巴太寬 妳都要管
任世界對我責罵批判 我要我要的未來
就請妳給我溫暖睡袋 溫暖我本來溫暖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