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台北國際書展


不知道書展多久沒有去了..

但這次又想心血來潮一次

為的就是要去看看

在會場有沒有賣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明明就還沒出完

但就是想給自己一個理由去看展覽

到了台北世貿一館

最先尋找的當然就是日本館了


但後來才發現這次的日本很少

頂多才一排而已

且許多展出的書籍只供當場閱讀並沒有販售

令人覺得可惜


終於看到了有趣的展區--安野夢洋子漫畫家

作者還用漫畫畫出了台灣對日本311的感謝


畫風還真是讓人喜歡




接著看到了手工製造的袖珍書


好迷你喔..還有做鑰匙圈型的系列

超想買回家的...

但現實面是書籍是英文..

本人不會呀~~~

買了只會染灰塵而已只好作罷...

無國界醫生之前有一個展覽就是展出這個


但我沒去看...朋友有去

純粹是拍給朋友看的

會場一角...

可愛的狗狗和貓咪圖


還有日本作者為了幫自己的書衝人氣


只要購買書籍就親自為您畫出一張

只屬於你自己的畫像

當然這個點子很好

我也好想買...

但重點又來了...

那本書...沒特別想要呀...

所以又在此作罷

來到了讓人最有可能花錢的動漫輕小說區


看著畫風唯美的封面海報和諸多商品

眼花瞭亂

也就不知從何下手

錢錢還是在皮包裡安心的躺著

最後還沒逛完

就被一位現在俗稱的小鮮肉盯上

叫了幾聲姐姐請我幫忙填個問卷

只能說這個區太可怕了

千萬不要讓人叫你姐姐

這對身心靈有極大的危害

原本好好的錢兒也依然好好的

動的是信用卡...信用卡呀~~~~

人要好心...但不能爛用自己的同情心

不然可能會被賣了還被人家當傻瓜

原本要破大財變破小財

買到一個不能再重蹈覆轍的經驗

這對我來說算是一件好事嗎??

至少讓我學到了.

叫人姐姐的小鮮肉絶對沒安好心眼

arrow
arrow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