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雷))

原著叫做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

在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吸引著我要看

或許是因為俊男


或許是因為美女


又或許是這個故事

一位高富帥又有一位美女女友

似乎好事都被佔盡了

然而就在忽然間被摩托車撞到

發生了只能坐著輪椅

什麼都不能動的慘案

我把它看成是和漸凍人差不多的感覺

女主角小看護

在家中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有這份薪水的壓力下

受著男主角的惡言難相處

也要忍耐的做下去


當然在故事裡我們知道

總有一天男女主角一定會對互相有好感

只照顧男主五個月對決現任男友七年的狀況

在最後只能證明時間對感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有時反而還是個致命傷

或許有人會認為不該為了一個這樣生病的人

拋棄了一直在旁支持她的超熱愛運動男友

但在我看來

要不喜歡上男主角是真的很難呀~~

和男主在一起視野變廣接觸的不同了


再加上

運動真的不是女主角的興趣咩.....

一天到晚拉著她運動...真的是.....

只能說要是沒有男主角的出現

也許女主角還會真的就給它忍下去

但說真的二人在我眼裡就是不合呀...

這是遲早的問題罷了

劇中有一段說著女主角也有說

要不是男主角坐著輪椅

他根本不會看她

她只會是一位在準備飲品的隱形人

在這男主角也承認甚至覺得他之前是一位混蛋

人總是要在某些時候

才會看清楚某些事不是嗎??

然而這其實是很無奈的呀!!

和父母親約定再多活六個月

並沒有因為喜歡上女主角而改變

女主角當然也不能接受

男主角的不為她改變

有人覺得結局為什麼不能給一個完美END

男主角的執念太深

堅持己見依然故我

留下來只是一時的

旁人的看法

是無法符合自己內心的想法的

也許在大家心中都感到不捨

但我倒覺得這才是一個最完善的END


尤其是男主角曾經是那麼的自信

很喜歡男主角對女主角最後的安排

讓女主角去看看當初在男主角眼中的世界

知道那些在他眼裡有過的美好

也要她擁有一個新的生活和自由

並讓她知道

他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對我來說

依外國片而言

這真的有感動到我...

**劇照來自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