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的前一晚

小朋友居然比我堅強

沒有淚水的帶過

跟我耳提面命的跟我說

如果我覺得和他們分開

要很久才會見面

那麼我們就會很難過

但是如果我們覺得很快我們就會再見

時間過的很快

那我們就不會難過了

真的..

我跟Ethan 說

好..我會每天都想

很快就會到加拿大找他們的

原本以為別人的淚水是嬌情的表現

但在和Ethan 擁抱後卻也無法忍住的滴了幾滴

還故意和小朋友說那是肌樂的結果

雖然加拿大很遠很遠..

但我相信..

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Ethan一定要等我

和大阿姨

當然還有阿公和阿媽..

愛你..~~

或許無法送機也是一件好事

看不見才不會難過流淚...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