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上週所看的電影了

但還是想要給它小小排名一下

免得自己忘了..

心中的第三名

X+Y愛的方程式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令人留戀

所以只能第三名了

第二名

進擊的巨人


和動畫不太一樣有改編過

但就把它當做是全新的劇來看

不用太在意

有上下二集的它

仍需要等看下集才能真正統合出是不是夠好看

可是目前仍把它列為可看的選項

只因三浦春馬和本鄉奏多就夠好看了呀~~

本週的第一名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網路上幾乎一面倒評價不好的

道士下山


會看這部純粹只是因為想看

為何我還蠻喜歡的志玲姐姐

要為了這部戲去跟大陸演員范偉

演出那令人害羞的親愛戲

有這個必要嗎??有嗎??有嗎??

還是只是她就是想打進大陸市場罷了

這是小說改編

由一位小道士下山開始

遇到了幾段的人事物串聯起來的故事

第一段就是志玲

志玲和范偉演夫妻

在愛愛時被小道士看見了..

這時那個原本的問題出現了..

有必要這段嗎??

結果還真是有必要

小道士的內心轉折

這是要遇過.跨過.才能真正領悟的一個境界

道士下山不知世間何物

唯有入世才能出世

而這個其中一個關鍵戲雖然很不願意

但不得不說志玲姐姐

身為人家的妻子您...還是只好犠牲

讓小道士成長吧!!

內容多諸在講究禪和佛理

雖然如此但這部算還蠻淺寫易懂的

覺得這樣也不錯

太深的佛意

無法普及

要傳達有時需白話

高處則留給已經進階之人便可

三段都有值得思考的地方

加上打鬥畫面也是一大重點

這部份給予讚美

不解為何貶為多呢??

或許也是因為有突兀之處

才被人無法理解吧

像是吳建豪的髮型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比志玲姐姐還娘...我的天呀..

這...我就不批評了..


可是以全劇來說

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看的

至少它有讓我的腦子不停的在轉動...

真的沒那麼難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