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了超級紅人榜

又或者該說是最近才認識了這位參賽者--高佳群

我不是很了解比賽的規則

只知道他要對很多的魔王

卻好奇怪為什麼要三勝二負才能贏

感覺就是一場無比艱辛的考驗

葉啟田的內山兄哥

是我聽到他唱的第一首

讓我想到了明日之星蔡佳麟

只是他更年輕

現代和土味的混合非常搭

當然我也覺得老歌新唱加跳很有新鮮的氣息

在這次104.9.6

他唱了王識賢---豬屠口的春天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聽過這首歌

但我有被高佳群感動到

不知是否是會錯意

總覺得靈魂有進入歌詞

而我的毛細孔強烈的在發抖

怎知在腦海裡就揮之不去...

今天聽了原主唱王識賢的版本

卻沒有那該抖的厲害

或許該說是高佳群和這首曲子合二為一了吧!

畫面一幕幕的產生


最愛副歌

((車輪一輪一輪在輪))


((欲向叨位行))


彷佛我是第二個主唱和主角

雖然沒有對手

但仍有些許淡淡的哀愁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3khRHyldKc

((王識賢 --豬屠口的春天))

作詞:楊騰佑
作曲:楊騰佑
編曲:王繼康

故鄉的薑花有開沒, 下的田蛙仔有在孝沒,
溪仔岸的那隻瘋狗,是不是猶原愛黑白走,
你的笑容有改變沒,咱莊頭的兵仔有換梯沒,
路頭的石敢當啊想攏沒,阮心肝內的話,
到如今猶原攏講抹清,咱的緣份,有散去沒,
車輪一輪一輪在輪,欲向叨位行,
前途的燈火閃閃爍爍,茫茫渺渺,
想起凍霜的十二月天,離開豬屠口的那一暝,
穿著你織的毛線衣,想沒妳哪會誤解我,
車輪一輪一輪在輪,欲向叨位行,
目屎若含著,你甘會知影,阮的夢,

想起凍霜的十二月天,離開豬屠口的那一暝,
無風的橋頭,不知按怎,哪會特別寒,
自從離開了後才知影,你的心肝疼,
是不是爛田薄命,攏早就註定,阮心肝內的話,
看破是永遠攏講袂清,咱的緣份會散去沒,
車輪一輪一輪在輪,欲向叨位行,
天邊的烏雲漸漸在畏,阮想要孝,
想起凍霜的十二月天,離開豬屠口的那一暝,
穿著你織的毛線衣,憨憨煞袂記塊咒詛,
車輪一輪一輪在輪,欲向叨位行,
放浪的我還不知影,欲落車袂,
猶原是風雨的十二月天,親向有人在叫我的名,
甘是你還擱在惜我,豬屠口的春天,甘還擱會寒。
妳甘有想我 我足想妳 我就是 豬屠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