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完課

餓著肚子就前往了台大綜合體育館

來到了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

延著辛亥路一段直走

說實在話明明也就捷運出來直走就罷了

卻也還能問了三次路人才看到目的地

只能說誰能比我更路癡了吧!

以為這裡會有很多吃的

而我也可以很悠閒的吃著晚餐

和飯後一杯咖啡

時間還綽綽有餘的讓我在那儘情的發呆

等待晚上七點半美國百老匯--美女與野獸的來臨

誰知道到了這裡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吃的

也或許是我走過來的這個方向沒那麼多店家也說不定

不想再浪費時間的我

選了一間沒有半個人在裡面的韓國拌飯

氣氛有些怪

三個年輕人老闆和我一共四個人

放著已經很久沒去研究的流行音樂

我吃我的

而她們二人繼續看著她們的手機

只有男老闆比較認真

我的餘光有些許的感覺他有在注意我吃

好不容易之後陸續來了別人

才讓我覺得...這間真的是一家店

終於來到了體育館外

美女與野獸的廣告用燈光照的超亮


怎麼拍都會反光

至少我是如此

但我已經儘力了..

會場外有些人物看版可以拍照

免錢又有記念價值

加上時間還早沒什麼人

當然是一定要給它拍下去的呀

男主角野獸

男女主角.女主角貝兒


接近快可以開始進場的時間

人在不知不覺中多了起來

還好剛剛已經大致拍完

就算合影的部份不多

但也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場地看演出

當時買票時可想了好久

所幸來到今晚的位子

尚且可以接受

如果和小巨蛋相比的話

這裡算是比較OK的地方

畢竟錢花的比較少

這樣的距離也就要接受了呀

有些位子沒有人坐

但其實已經算是不少人前往觀看了..

在開始演出之際

依然對為何在此表演有諸多問號

總覺得舞台太小

雖然舞台的設計沒有任何不好

小有小的精緻感

但整場看下來還是蠻累的

尤其是野獸因為都在他的城堡裡

昏暗的燈光居多

我的坐位又在左側

加上還要努力的看字幕

眼睛就更酸了

雖然話雖如此

演員的服裝都很華麗

就算不是主角也不能馬虎

真的很有童話的味道

而我就需要這份短暫的抽離

上半場我最愛的就是杯子舞

清徹的杯子互相敲擊

發出的聲響令人好不喜悅

炫爛的舞步

整齊劃一的步伐

此刻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主角

只因我是如此的全神貫住無法分神

只能說杯子舞好美妙也好有活力

((P.S.看劇時不能拍照所以此張引用http://www.bengsengtravel.com/macau/shows/beauty-and-the-beast-musical-in-macau.html))

下半場聽到野獸和貝兒共舞時的主題曲Beauty & the Beast

真的是無比感動呀

 

如同劇中所言

美女怎麼會去愛上野獸呢??

因不施捨食物給女巫的王子

被原來長的很美麗的女巫下了詛咒

讓王子在一瞬間變成了只能用內在決勝負的野獸

必須學習如何愛人

然而對方也必須要愛他

他才能恢復王子的模樣

不僅是他

整個城堡內的人都一樣

不論看幾次

仍覺得一定非要等到野獸快死了

貝兒才會說她愛他

怎麼想都很奇妙

而或許這也就是最令人著迷和期待的片刻吧?

現實中的美女和野獸很多

甚至可以說數不清

但在一起的結合

真只是能互相喜愛這麼單純嗎??

遇到的人會說有

沒遇到的

或許打死都不相信吧..哈哈...

((以下為新增))

野獸改編的不再一味的那麼霸氣

所以有些地方也有點好笑

但最喜歡的還是茶壺母子裡的小朋友


他好可愛,光聽聲音就很有趣了

因為真的就是小朋友的聲音呀~~

後來魔咒解除後的圖片


是不是很讓人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