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8(日)

今年第一場前往觀看的表演

百老匯的慾望咖啡館

全劇皆以英文演出

好像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有在一個晚上

聽過那麼多首英文歌吧?

回到家查了一下資料,居然有三十九首之多

難怪讓我聽了仍不停在腦海中盤旋

現場的觀眾許多都是外國人

突然又有種為什麼我不會說英文的怨嘆升起

哈..算了吧!誰說一定要會英文

才能欣賞這些歌舞呢?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看這些演員表演咧!

果然是視覺和聽覺都享受到了

尤其是那些高難度的雙人舞

天呀~半年真的練的起來嗎?

還搭配的這麼好

歌聲又要好聽

外貌又要美麗和帥氣

我想導演徵選演員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當然,導演本身也很帥,哈...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種不用花太多扣扣

就可以欣賞到和外國同等級的百老匯可看

全劇都一級棒

可惜上次沒去看翊睿的那場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不然我相信也是非常有看頭的

雖然可以支持的力量相當微弱

但也沒關係

只要有心,比什麼都重要

p.s.因為都講英文,就沒拍照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