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日)

天氣還算晴朗的下午,雖然一直都還蠻喜歡芭蕾的

但從來沒有去看過這樣的表演

胡桃鉗是一部小時候就知道的故事

在芭蕾界也常被拿出來做不同的詮釋

來到親子劇場,發現小朋友還真是多耶~

想必都是學芭蕾的小舞者吧!

我也好想學喔~但是現在可能不行了吧?骨頭超硬的說,哈..

懷著興奮的心晴看演出,起先還有一位小姐姐在為小朋友及大人說故事

當然我也是聽的非常入神,華麗的舞會.優雅的舞姿

令我也好想翩翩起舞,跟著音樂的旋律

曼妙在其中,當隻快樂無比的蝴蝶,隨著音符跳躍

精采的芭蕾表演及動作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俊美.亮麗的舞者及男女主角

更是令人覺得值回票價

結束後,還和一群小朋友在等和主角拍照

當時真是很不好意思說...

雖然如此,還是和他(她)們照到相了,呵..

跳動的音符,在我心裡讓我愉快

絕不是因為看電視偶像劇-舞動奇蹟,才喜歡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