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六)

想都沒想到,這次居然會和二姐一起去華山創意園區

觀賞舞工廠和神秘失控人聲的演出

這次算是對她來說,是一次忙裡偷閒的機會吧?

對一個要照顧兩個小朋友的她來說

到華山之前

還一度以為這個地方就是小說中讓人華山論劍的地方咧~呵..

但到了地點,卻不是那麼一回事,一切?都很現代,哈..

進場後,選定第一排的位子不久,有位親切的男服務員

前來告訴我們二人,等一下要是看到舞者穿雨鞋

我們就要把手裡的大塑膠套拿起來.擋水.

呵..聽起來好像還蠻刺激的說

原本坐我旁邊的男生,一副酷酷的樣子,動都不動

後來卻比我還緊張,那個塑膠也拿的太高了吧~哈..

讓我是因為他才害怕的,搞什麼呀..呵..

連二姐都不停的注意他說,因為太好笑了

一顆心一直懸在那裡,還要一直觀察舞者穿雨鞋了沒

說真的,我們也沒多閒,哈..

終於到了這一刻,嘩..水來了耶~

還蠻有趣的說,這時歌曲的曲風也變快了說

美女舞者穿著長版針織帽子外套,腳穿特製的雨鞋

在水中跳著令人感到快樂的踢踏,配合著人聲

一切都那麼有動感和風格說,雖然塑膠套必須要拉的很高

因為怕被弄濕的關係,但..還是希望舞著能再踢高一點

把水最好都噴出來,哈...那就再快樂不過了

這段節目太刺激了,害我只能目不轉睛的直視眼前的那位舞者

別的地方,根本沒辦法去多看,因為會被噴,哈..

超好笑的,現在知道波水節,為什麼會那麼紅了

踢踏舞真的跳的很讚,讓人也有想跳起來的感覺

後來又有一首,舞者鄭建平居然還唱起來,也令我覺得蠻吃驚的

不是說他唱的好不好的問題,是我覺得他也蠻搞笑的

怎麼也會有唱歌的演出呢?呵

不過,我最大的興趣還是比較想知道他的頭髮是怎麼用的,哈..

嘻哈風..是真的頭髮嗎?

又有花招了說,有一些花放在籃子裡

我的直覺就是等一下,應該會發給觀眾

好想要那位美女舞者送給我呀~這麼想的時候

願望就達成了,拿到她送的粉紅玫瑰花,真是太幸運了

心想事成耶...哈(應該是婉瑤吧)

神秘失控這次的造型是全白系,男生的身上還戴有羽毛

不時還會有羽毛在舞台上飛,這種感覺也讓人感到相當和諧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七十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這次神秘失控的女主唱是冠禎喔~覺得她成長好多唷!

可以獨挑大樑了,因為是最後一場,會後他們就在外面自由談天

很幸運的也可以和士賢.冠禎聊天.拍照

當然還有神秘的全員合拍,他們都超親切的說

但我姐的技術真是太差了

還晃動,結束後還把我得來不易的玫瑰弄丟

真是護花不利呀~哈..

不過,就算丟了,還是很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

還能欣賞到薩克斯風的演出,超令人興奮的

這次表演真的很讓人值回票價

期待他們的下次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