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再過一天就要舉行,停課已經近二個星期

但似乎還能夠再見面的樣子,或許要等到真的領到畢業證書

才會在心中真的認定彼此將各分東西

沒去學校的日子,日子也沒過的比較悠閒

總想著要如何賺到更多的錢,上班努力的盯著盤

也成為必備功課,比在學校考試還重要的多

什麼時候必須一定要成為這樣的人

不禁疑惑,我們的人生還真是沒有選擇呀?

因為我們總有藉口為賺錢找個理由

那就是為了幸福,為了讓日子過的更好

但事實上,達到的又有幾人?

決定要整理自己的牙齒了,雖然貴的要死,也需要花費時間

但是唯有堅持,才能嚐到最後的果實

不應該是為誰而改變,是自己的心使然

了解某些事總是不斷的發生,要是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或我不愛你,但你愛我,終究是令人哀戚

難道真只能說緣份,在這條道路上能遇見,應已該滿足

接下來丟還給上帝,未來該如何,不該煩憂的是我

即使,你對我從沒動過...........心

我仍會帶著擁有你的回憶,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