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安~或許是因為明天的專題

或者是因為台灣,又或者是因為世界,

也可能全部都不是,而是我得了憂鬱症

沒有了看課本的欲望,迎接而來的是

能對著電腦發呆多久是多久

就算是毫無目的的亂逛,也沒有先前的焦慮

雖然知道這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但我就是這麼做了,而且內心還很安穩

彷彿人生就是該如此,可能過了明天之後

就會好了吧?

突然又對未來茫然了

為什麼無法像別人一樣,找個人嫁了

應該就沒有這些不安了吧?

我的使命到底是什麼呀!

每個人為了生活,從早到晚忙碌辛苦的要死

圖的就是一口飯,如此的距離

卻使我們無法和家人好好談天說地

苦短的人生,該知道苦在那了吧!

會出現可以讓我安心的人嗎?

世界的動盪,使我的心強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