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就這麼活著就好的感覺,不需要依附,不需要救贖

只需要自由和夢想,或許這就能夠讓我一直浮著,再也掉不下來

雖然無法著地,但卻是另一種興奮及感動

總覺得來到這世上,只要達成任務就可以走

但什麼才叫達成任務,擁有的世界越來越複雜

心也越來越混沌,遺忘的碰觸,就算再也回不來,

也並沒有什麼不好,剛看完東京朋友裡面大塚愛的歌很好聽

當然故事的情節到最後,也很令人感動

最初的夢想,你現在依然記得嗎?

這是裡面大塚愛一直重覆講的一句台詞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字,卻可帶領我們回到最純真的年代

沒有世俗的紛擾,一切就是這麼潔白及安穩

不會驣空更不會惶恐不安

28的我,許多事都沒做人生就已走到這

不知道我的未來還有多長,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你將會發現即使天空在下雨,你的內心仍有彩虹及陽光

如果一直要覺得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去解救眾生和包括自己的話

我想,那會非常痛苦的吧~辛苦的爸媽,許多因緣及巧合

讓我們能在一起,即使日子不全是快樂,也當然不可能全都是快樂

我仍要感激及感恩,不論未來日子會如何

絕對不能放棄夢想,有夢就要追,有夢就去闖

人生不是只有名利及鬥爭一己之私

要慈悲更要心胸坦蕩當然更要孝順

我相信那個夢絕對會成真,在不久的將來

幸福爸媽和大家全都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