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結束了一個學期,接下來的開學就要迎接畢業了喔~

21日和全班去林口最便宜聚餐,開了六桌還真是浩大呀~

居然已經走到這裡,而我的人生也走了這麼長

能在這不是學生的年齡還能當個學生

真的也該要知足了,最近不是沒有什麼想法

也都一直有寫,只是是用筆,而非用部落

再剩一個學期,就真的完全要結束了,十八週很快的

要說再見的同學,會有人捨不得嗎?

就算再多捨不得,日子還不是依然要下去

建智,謝謝你,雖然我比我姐差,但你的話

卻溫暖我的心,(我姐會很多樂器,但我會java)

即使不是事實,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安慰我

如果不是一直有跟你聊,知道你不是隨便敷衍

我怎麼會那麼高興呢?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只看表面的人

雖然你的嘴巴很愛說,但是,你就是愛說罷了

呵..你比小裕好,真的

在我心中,至少你不曾利用我

我也很喜歡你,喜歡你的感覺

就像你是我的親人般,對我說的是真話

不會騙我,但你是不會喜歡我的吧!

或許就像你說的,你現在要全心拚事業

這是有為的青年所要做的事

我也要加油,既然要當個人

就要努力成為一個人

絕不是個半調子的人

唯有暫時拋開所有的情感

不論是對誰

這樣才能使自己飛的更高看的更遠

我絕不會因為別人讓我不幸

我就真的感覺不幸

我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你們等著看吧!

被遮住的那塊,只要打開就好

只要能跳就不要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