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mkdir():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www/HinetBlog/_classes/article/GenericArticle.php on line 75 Warning: mkdir():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www/HinetBlog/_classes/article/GenericArticle.php on line 75 Warning: mkdir(): Permission denied in /home/www/HinetBlog/_classes/article/GenericArticle.php on line 75

微笑PASTA的歌曲之一,由王心凌所以的黃昏曉也很聽喔!

~黃昏曉歌詞~

INTRO
有人說天剛要黑的時候
再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 黃昏曉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黃昏的空中
我飄呀飄 飄啊飄 飄不進你的心中
問一問風怎麼說 也不能解釋所有的痛
到不如問一問我 要怎麼去過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阿追 追阿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麼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你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通往幸福的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裡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