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和HBO的電視劇通靈少女

124.png

想當初並沒有特別想看這部

有的話,或許也只是要是有剛好轉到

那就看了吧!這樣的成份

但是經過近來

我們厲害的媒體和報紙大力宣揚

只能說我也跳了進來

說真的,這部戲給我的感覺

雖然叫通靈少女

但大部份的劇情

還是著重在小貞和學長阿樂身上

127.jpg

當然也因為如此

才會有許多的粉紅泡泡

報導中瑤瑤說

看完不要罵導演

內心就已有個不是太好的預感

心想或許結局會給你一個開放式的想像

畢竟是通靈少女,又是真人改編

事實又沒這號何允樂

然後再來打算演出第二季

但看完昨天的結局

只能說

難怪要連著播二集

第六集一開始就悲情了起來

沒給大家再有幻想的空間

男主角就這麼給他領便當去了

大大的笑容照片放在那

也算是為戲犧牲的一段

或許通靈所要強調的其中一樣

就是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但也是因為之前的強調

而讓男女主角再一起

再次的強調

卻要讓二個靈魂分隔二地

我不愛這個結局

卻也只能接受

但如果真有第二季

或許就不會再輕易陷入了吧?

說真的

這部短短六集的劇

最吸引我的便是那宮主

127.png

他那在地的融入演技

真的很有台灣本土的氣口(台語)

以下是他說的幾句我喜愛的台詞

基本上他出來時講的話

都還蠻有意思的

*我跟你講,雖然我們是做宮廟的

但是要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125.png

所以呢?我決定去報考EMBA

126.png

你都已經負債了

你考什麼EMBA

*我跟你講政治人物都迷信

 權力越大越迷信,怎麼會不迷信

*你又騙人,我跟你講

  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通靈

  就能夠解決所有事情

*人若心安,事情自然就順了

*我們都應該珍惜身邊的人(這句就不是他說的了))

加上李千娜的插曲

貫穿整部

就算看完音樂仍在腦海中不停環繞

歌詞--李千娜
不曾回來過(通靈少女插曲)

詞 陳鈺羲 曲 陳鈺羲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多年前 我愛著你
不是誰的錯
是命運帶你來過 卻又將你帶走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這些年 時間的手
無心地作弄
牽著你 不停的走 不曾回來過
過去的 就讓他過
我並不脆弱
只記得 當時的我
深刻地愛過

我難過 我懦弱 學不會灑脫
越想念 越失落 悲傷裡走過
很久很久以後 終於找到心的出口
現在的我勇敢放手 讓你自由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想當初 你愛著我
那有多溫柔
現在你隨風而走
不曾回來過

只能說前面五集半我都覺得很不錯

結局太突然,馬上而下

我只能無言了

阿樂,讓人都不快樂了.

126.jpg

但戲劇本身就有兩極

還是有人站在導演和編劇那邊的

不是嗎??

雖然如此

能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的

還是絶對會支持

PS.圖來自網路

最後再來回味一次通靈少女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Jko9n8KTY

FB:戀戀3城

arrow
arrow

    tkmygo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